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刷脸支付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维
  • 电话:40005914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刷脸支付的发展历程和影响
新闻中心

刷脸支付的发展历程和影响

发布时间:2020-01-07 17:07: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刷脸支付的发展历程和影响
   或许你去便利店的时候多多少少会发现一台面向你的屏幕,或许有收银员向你推荐这种新的支付方法,而在这背后,是一场巨头的较量。

刷脸支付的历史

2013年7月芬兰创业公司Uniqul推出了史上第一款基于脸部识别系统的支付平台。

2015年的德国汉诺威展上,马云在现场演示了刷脸支付技术,震惊全场。

2017年9月1日,支付宝在肯德基的KPRO餐厅上线刷脸支付,这是刷脸支付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用试点。

2018年8月15日,在蚂蚁金服开放日广州站上,支付宝宣布刷脸支付正式商业化。

2018年12月13日,在支付宝开放日上海站上,支付宝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刷脸支付产品——“蜻蜓”。

2019年1月16日全国首条刷脸支付商业街在温州五马街亮相,正式走进中小商户。

2019年3月19日微信支付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召开。会上,微信的刷脸支付设备“青蛙”正式上线。

刷脸支付

刷脸支付对消费者的影响

刷脸支付目前还处于市场教育的阶段,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商家,目前还没有爆款的场景和应用产生,那么刷脸支付到底能给大家带来什么?

对于消费者:不用掏出手机进行付款,真正实现了我们「靠脸吃饭」的梦想。

在一些比较特殊的场景下,刷脸支付带来了更好的体验:

解放双手:如手提重物的情况下进行支付;脱离终端:忘带手机或者手机没电的情况下进行支付;有态度的支付:AR能力叠加,让支付更有趣。

刷脸支付对商家的影响

提高运营的效率:交互过程由客户发起,客户无需完成掏手机,解锁,打开app,调出二维码,展示二维码的复杂流程。降低成本:刷脸支付结合自助购等业务形态,能够更加直接的降低成本,把人力释放到更加有价值的岗位上。引流能力:对于新事物,支付宝和微信都会大量补贴,比如刷脸红包,间接的为商户进行引流。增值能力:结合客显的屏幕,可以叠加广告业务,动态的展示店内的促销等。另外结合刷脸能力可以高效的嫁接刷脸识别会员的能力,让会员开户,会员权益等过程更加高效。

了解更多移动支付加盟咨询请关注 www.498.net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刷脸支付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0591498 联 系 人:姜维(先生)
©2024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549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