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刷脸支付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维
  • 电话:40005914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刷脸支付的前景与优势
新闻中心

刷脸支付的前景与优势

发布时间:2020-01-08 16:42: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刷脸支付的前景与优势
   刷脸支付已成为未来的一种新趋势。对于刷脸支付,不用手机,不用密码,你的脸就是支付码。

刷脸支付前景如何?

支付方式的每一次创新都是商业发展的需要和必然结果。刷脸支付作为一种创新的支付方式,也是产业变革的开端。

由于支付宝和微信这两大巨头都在向市场布局刷脸支付市场,无论从安全还是方便角度来看,都绝对有利于商户和消费者,市场的认知度也很高。从这个角度看,刷脸支付项目的市场前景是很不错的。

刷脸支付

为什么刷脸支付一定会普及?

更快:完成面部扫描只需1秒钟,整个购物过程只需不到10秒钟!

更简单:不需要扫描二维码,甚至不用带手机。因为你的脸就是支付码,当你选择了商品后,点击刷脸支付,支付宝会自动识别你的脸,并从你的支付宝账户中扣除款项。

更省事:对于那些不精通手机操作的人,尤其是那些不方便使用手机的人来说,刷脸更方便!

更安全:支付宝刷脸支付是基于最新的3D人脸识别,结合硬件和软件双重检测,可以99.9%来判断真实用户。

那么,支付宝的这个新功能将在多久应用全国呢?可能只有一到两年!

那时,我们将彻底抛弃当前融入我们生活的扫码支付,迎来一个更方便的刷脸付款!

刷脸支付

刷脸支付的过程非常简单。不用带钱包、信用卡或手机。当支付时,只需要脸对POS屏幕上的摄像头。刷脸支付系统会自动将消费者的面部信息与个人账户关联起来。整个交易过程非常方便。

与手机支付相比,刷脸支付最重要的优势是:

1、无需外来的媒介:

手机支付需要智能手机作为媒介,刷脸的支付媒介则是自己的脸。无需使用手机等工具,人工操作少,刷脸支付更简单、更高效。

2、更安全:

刷脸支付依赖于生物信息学识别技术。在信息审计安全方面,刷脸技术几乎可以消除任何冒充的投机者,大大提高了信息比较的准确性。

因此,刷脸支付的前景的非常广阔的。市场也是非常好的!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刷脸支付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0591498 联 系 人:姜维(先生)
©2024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5485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