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刷脸支付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维
  • 电话:40005914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刷脸支付,赋能支付新方式
新闻中心

刷脸支付,赋能支付新方式

发布时间:2020-01-15 17:01:3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刷脸支付,赋能支付新方式
   近年来,互联网突飞猛进,新鲜科技产品层出不穷,对我们的生活,带来了很多改变。

5年前,有人说:以后手机代替电脑可买火车票有人说是做白日梦。

3年前,有人说:手机可以代替取款机,可随时随地支付购物,还有人说这肯定是做梦。

去年,有人说:刷脸就可以支付购物,还是引起很多人在质疑。

刷脸支付

刷脸支付,或许会引发一场全新的支付革命,发现一个新的商机,移动支付下一个风口:刷脸支付将成为未来趋势。告别排队,“刷脸”支付结账。

关于线下支付场景的争夺,眼下已经成为巨头争战的主题之一。从最初的现金交易,到pos机刷卡支付,再到现在的二维码扫码付款。人们的支付场景正在变得越来越便捷。而当传统的pos机渐行渐远,二维码收单的热潮逐渐退去,时代赋予了线下支付新的使命——人脸识别的商业场景落地。

对于“全优刷脸支付”而言,不仅全国通用,更是支付方式的大势所趋,对于消费者而言,这一支付方式更是自带黑科技流量的,同时“它”还能减少排队等候时间,解放双手,消除因手机不便带来的一切痛点。

而且,目前支付宝和微信官方对商户都有补贴,支付宝投入30亿补贴商户,微信投入10亿,这些都是目前的可以看到市场红利。所以招募的合作伙伴可以以刷脸支付作为市场驱动力,去拓展更多的市场盈利空间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刷脸支付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0591498 联 系 人:姜维(先生)
©2024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542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