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刷脸支付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维
  • 电话:40005914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刷脸支付对消费者有哪些好处
新闻中心

刷脸支付对消费者有哪些好处

发布时间:2020-02-19 16:51:0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刷脸支付对消费者有哪些好处
   靠脸吃饭已不是笑言,现在无论是饭店吃饭还是医院看病又或者搭乘公交、地铁等日常生活行为,很多已经可以实现刷脸完成交易支付,继手机扫码支付后,刷脸支付再次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。

  从马云正式宣布刷脸支付开始商用化开始。“刷脸”支付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应用,有刷脸功能的自助收银机已在零售、餐饮、医疗等大型商业中得到使用。

  刷脸支付有着三大好处:

  第一是便捷。

  在有刷脸支付的地方,排队现象得到了有效的缓解,消费者使用时不再需要掏出手机打开二维码或者输入密码,整个支付过程不会超过15秒。对于不常使用手机的老年人来说真是“福音”。

  第二是安全。

  这也是刷脸支付崭露头角的重要原因。其独有的活体和眼纹等专利技术能有效防止各种照片、视频、3D软件等伪造冒用。在软硬件的结合、智能算法与风控体系综合保证下,目前人脸识别的准确率为99.99%。

  第三是大数据。

  使用刷脸支付可以查收各项数据,分析自己经营的优缺点,有效调节商家的营销战略。

  在之前的几年里,移动支付的发展成就了一批新的巨头企业,更是带动了无限的劳动岗位,随着刷脸支付的来临将更是一个新的创业风口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刷脸支付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0591498 联 系 人:姜维(先生)
©2024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5499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