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刷脸支付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维
  • 电话:4000591498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> 公司介绍 >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刷脸支付这个项目如何盈利
刷脸支付这个项目如何盈利
   在刷脸支付的产业中,支付机构是供给方,需求方是商家和消费者。对于支付宝、微信而言,不管是出于竞争还是未来发展的目的,都有各种理由去推动刷脸对于二维码的迭代。但是对于商家、消费者这些需求端而言,他们真的有用刷脸支付需求么?

我们在前面提到过,用户对于支付体验的要求具有与消费一样的“棘轮效应”,也就是说,消费者只能接受更好的支付体验,而不能是更差的。更加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,才是用户的真需求。

举几个例子为证。比如说在用户友好度上,二维码支付无法顾及到老人、残障人士等弱势群体。刷脸支付依靠生物识别,用人脸验证,突破支付介质的限制,能够实现弱势人群也可以使用移动支付。

在用户体验上,刷脸支付能够真正实现“无感支付”,不再像二维码支付那样需要手机,更加的方便快捷。

在用户安全上,应用生物识别技术的刷脸支付,可以确认交易者本人的身份,结合其他的多因素验证,安全更有保证。

除了用户,商户的需求也很重要,不过商家对于是否增加一种支付方式,一方面取决于消费者的需求,另一方面也取决于支付机构的推广力度。但相比于二维码支付,刷脸支付对于商家具有更多想象空间。除了能实现二维码支付下的增值服务外,刷脸的屏幕给商户和消费者增加了更多的交互机会,营销引流、会员运营成为可能。如果屏幕开放给广告主,还可以增加广告收入。

退一步说,即便是“薅羊毛”,两大巨头在推广中对机具、交易量的巨额补贴,也会使商户更有动力,去鼓励消费者在支付时使用刷脸支付。

所以,刷脸支付虽然存在各种难以克服的难题,如生物识别信息的安全性、监管的不确定性、难以聚合等,但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为各方所看重,已经逐渐产生更多的需求。

这种由供给方创造出的需求,一直都是我国支付发展史不可或缺的力量。恰如信用卡、二维码支付一样,它们从来都不是消费者的主动需求,只不过它们站到了时代发展的风口上,同时又很好用,于是,它们就成了趋势。恰如“世上本没有路,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”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刷脸支付
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4000591498 联 系 人:姜维(先生)
©2024 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5491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,福州四九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